大家好久不見呀,從我發完懷孕10週的文章之後就消失好久~~~
(真的是很懶惰又沒自主控管能力的孕婦)

目前在我肚子裡的兒子已經37w+3d了,公司那邊開始休了產假,
所以我本人決定要趕快來補文章還債!!!


從10週到現在37週有太多太多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但孕婦體力真的有限,也很難在電腦桌久坐 (飽受水腫之苦的我)
↑等等你確定你不是又在找藉口嗎????

 

總之廢話不多說,今天要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孕婦寫真!!!

身為一個初產婦,所有孕期的事情都很有新鮮感很值得紀錄,
尤其我和白先生只決定要生一個baby而已,

所以在我身懷六甲的時候留影紀念好像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僅未來可以給我肚子裡的寶寶看,我和白先生也能透過照片懷念孕期的甘苦甜蜜♥

 

由於我是屬於很不藏肚的類型,也很擔心未來孕後期水腫太嚴重+體力不支等等原因...
於是我希望能在28w以前就完成我的孕婦寫真拍攝!
後來偶然在facebook上面看到一間叫做拼圖攝影工作室分享的作品
整個超級吸引我!!!

然後我就手刀私訊他們的小編詢問方案跟詳細內容
(我第一次懷孕什麼都不懂麻~)

當時回應我的小編很熱心又很親切,關於我雜七雜八的問題跟要求他都非常有耐心的解釋,
真的讓孕媽媽很放心

於是我預約了要去現場看禮服+給攝影師看看我的肚子大小能不能拍出孕味

(雖然我本人一直說自己肚子很大但還是要給攝影師認證過才可以啦哈哈哈)

 

預約那天白先生開車載著我前往工作室,工作室門口就能停車對孕婦很友善!
造型師先和我們討論有沒有想要拍攝的風格類型、特別想要穿的禮服款式,

總之就是像拍婚紗照之前那樣會先溝通想法,然後我也試穿了幾件的禮服

(我都超怕把人家衣服撐破,因為我真的肚子好大又胖很多)

雖然造型師一直叫我不用擔心哈哈哈

 

 

試穿完禮服後,造型師帶我和白先生去見攝影師
那時候我24w,攝影師一看就說我的肚子可以拍了(我就說我非常不藏肚了呀哈哈哈)

原本攝影師想要約當週的假日,可惜我和白先生當天就要飛出國直到週末過完才回來,
只好約了兩週後,就是我26w的時候拍攝!!!
攝影師個性很直爽,相處起來蠻輕鬆的,他也很積極地詢問我想要的成品效果,

但講真的大部分的人對攝影都不是很專業吧???很難用言語形容說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吧?
所以攝影師請我多蒐集一些我喜歡的作品讓他看,這樣他比較好掌握我想要的方向!

 

 

到了拍攝當天,造型師先幫我上第一次妝,上完妝後和攝影師做最後一次討論

確定了拍攝的風格類型方向之後再來完成正式的妝髮與換上禮服
我的造型師叫做宜庭,真的不得不大力讚賞她......

她把我最介意的大小眼調整的好完美,真想把她帶回家每天幫我化妝

搞定我之後就換白先生梳化了,男生做造型通常不會太久大家不用擔心老公屁股長蟲坐不住
(因為連我家真正長蟲的白先生都忍得住了)

 

 

接著就正式進行拍攝,我必須跟沒有經驗的孕媽媽說真的不用擔心!!!!
因為攝影師會引導妳怎麼擺姿勢,包括眼神要怎麼樣要看哪裡
手腳怎麼擺、脖子的角度要多斜他都會講得超清楚,

你只要照著攝影師的話擺姿勢就可以了!
拍攝過程中造型師也會一直在旁邊注意妝髮有沒有脫妝或是亂掉

孕媽媽們只要好好地擺姿勢就好什麼都不用擔心!

 

從早上10點抵達開始化妝到最後拍攝完成離開是下午3點多

說實話對孕婦來說真的蠻累的,但看到照片就覺得好值得好值得那點累真的不算什麼

 

拍完照才過五天我就收到小編的私訊請我挑毛片,然後從我挑完毛片到收到修完的照片電子檔只花六天

確認電子修片檔無誤後過一週我就收到他們郵寄來的USB了

(不得不說他們效率真的很高)

而且連我當天拍完照忘記帶走的保溫瓶他們也一併幫我寄來,真的超級窩心!!!

 

 

 

 

我把我的照片做成了幻燈片分享給大家看

 



 


以上心得都是我自費體驗過後的親身感想,並非業配也無接受廠商任何優惠!

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若有任何需求也請各位自行去和拼圖攝影詢問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ace L. 的頭像
    Candace L.

    Candace 凱蒂絲亂亂想

    Candac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