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又要為了我遲遲不出文章的行為道歉

這個禮拜是懷孕的第十週,和小李醫生約好了要進行第一次的產檢!!!


初為孕婦的我,帶著一顆徬徨的心和白先生一起前往木生報到

 

 

 

護理人員先請我量血壓跟體重還有驗尿


早有耳聞產檢要量體重的我可是苦苦的撐了一整天不吃東西(不良行為誤學)


後來白先生知道我為了要讓體重輕一點所以不吃東西還念了我一頓

 

因為第一次產檢項目中有健保提供的血液常規檢查與尿液檢查

所以這次驗尿是會拿到一個試管給你採集尿液唷

 

 

 

因為我和白先生都會在家注意APP上的叫號進度才前往診所


所以大概都只需要等10分鐘就可以看診了 (再次讚嘆科技)

 


露出肚皮躺在超音波室的我有點興奮,白先生應該也很興奮?


沒想到我肚子裡的小皮蛋也很興奮,一看竟然在打拳擊????

 

該不會是我小時候第一神拳漫畫看太多造成的吧?

 

S__34103298.jpg

 

 

超音波看起來狀況一切良好,小李醫生接著問我身體上的變化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之類的,最後叮嚀我一些生活上該注意的事情

 

不過目前其實我只有一直發瘋的狂吐還有時不時的出血而已


沒有像之前那樣大量出血我就很放心了

(要求超低的孕婦  ? )

 

 

接著就是讓護理師幫我抽一管血去作血液常規檢查就結束了唷

 

血液跟尿液的檢查隔天就上傳到APP了,效率真的​​​​​​​
 

 

檢查報告我就不貼上來給大家看了,大部分都蠻正常的

 


除了我一直以來就飆高的白血球以外都沒問題

 

(我也曾經很認真想找出問題所在,去了好幾家醫院做檢查,
但就是找不出白血球過高的原因)

 

 

 

------------------------------------------------------------------------------------------------

 

 

然後我這次產檢有順便做了兩項自費檢查 SMA、FXS


我會再另外寫一篇文章介紹這兩項自費檢查,這樣比較清楚

 

 

 


題外話


木生護理師知道我怕針,只抽了我一管血做三樣檢查 (血液常規、SMA、FXS)


根本就是天使~~~~~~~~~~~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ace L. 的頭像
    Candace L.

    Candace 凱蒂絲亂亂想

    Candac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