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安胎過了一個禮拜,終於熬到了回診的日子


要去看看胚胎旁的血塊消了沒,順便聽聽看寶寶有沒有心跳!!!

 

 

S__30760963.jpg

 

 

難以忘懷躺在超音波室首度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到現在那個聲音還是迴盪在耳邊

沒想到原來聽到心跳聲會是那麼感動的事情
(以前我聽朋友說什麼感動到哭還偷偷覺得他們很蠢)

 

果然我當了媽媽之後改變很多,這也告訴大家話不要說的太早

 

 

雖然旁邊還是有小血塊,但小李醫生說胚胎著床的位置很棒

然後我就笑到快要裂嘴了

 

 

我相信只要繼續多休息,寶寶一定會越來越健康


我的身體也會越來越恢復正常狀態的吧???
(已經完全忘記每天吐得要死要活這裡痛那裡痛的)

 

 

下次就要做第一次產檢了,希望一切順利

 

 

對了偷偷告訴大家我幫我的寶寶取了小名
 

就叫做:

 


便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ace L. 的頭像
    Candace L.

    Candace 凱蒂絲亂亂想

    Candac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