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禮拜在自家驗孕得到傳說中神聖的兩條線之後,

我和白先生一方面很震驚一方面又很期待迎接這個屁孩,

想看我得知懷孕當下的心情反應嗎?   點這邊快速回憶


因為在家驗孕完當天去林儀文婦產科檢查的時候週數太早,腹超看不清楚,

所以醫生留下了曖昧不清的診斷
讓我這個初為人母愛亂想的個性大糾結,好想趕快知道我的孩子有沒有健康阿!!!

經過一番爬文,我預約了4天後5/1去木生婦產科找李佳珩醫師  (對沒錯就是4天後,愚婦我迫不及待呀)

 

 

 

好不容易讓我苦苦等到了預約當天,沒想到就在我一大早起床上廁所的時候,


馬桶裡面竟然滿滿都是鮮紅色的!!!

 

白先生早已出門上班,慌張的我只好傳訊息跟白先生報備,


按奈不住自己的性子,根本無法等到和木生約好的晚診,叫了計程車就往家裡旁邊的馬偕醫院衝

 

 

 

擔心浪費醫療資源,我實在不敢掛急診,所以就掛婦產科一般門診,所幸沒有等太久,

王有利醫生幫我做檢查,他的大名應該算是婦產科界廣為人知,我身旁也有好朋友是給王醫生接生,


心理上對王醫生的專業自然是沒有懷疑,但馬偕醫院的診間真的是毫無隱私可言


整個看診下來讓我的感覺很差,身體不舒服了心靈還要再受傷一次...


OS: 我果然還是適合診所的類型吧?

 



因為週數太早,王醫師覺得胚胎自然淘汰的可能性很高,


雖然超音波顯示胚胎還在,但王醫師囑咐多休息,也開給我7天份的黃體素回家吃,


***我們只能把能做得盡量做,剩下的只能聽天由命***


聽到這話我玻璃心碎滿地,眼淚在眼眶打轉,又不敢直接哭出來


(因為診間有好多其他病患)

 

 

 

回家之後我躺在床上一直哭,傷心難過到忘記要吃飯,

好不容易捱到白先生下班回家,白先生看到我失魂落魄的,相信他也很難受慌張,


但是他卻不停安慰我,雖然我的心情很悲傷但有白先生的陪伴真的比較好!!!


白先生說晚上就照常去木生婦產科看看,搞不好只是寶寶早上在惡作劇而已


就因為這些話讓愚婦我本人拾回一絲希望

 

決定聽白先生的建議,晚上照樣去木生報到。

 

 

 

 

到了木生婦產科(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去)

 

心理OS:

 

這真的是醫院嗎???

怎麼那麼有藝術設計感呀?

怎麼沒有刺鼻的藥水味呀? 

 

當下真的有一種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既視感

(對不起,我實在太膽小不敢拿手機出來拍照,大家可以上網搜尋都有照片)

協助我們報到的櫃檯小姐非常溫柔,我還以為我在飯店check in?


3F候診區是非常溫馨的環境,跟我早上在馬偕候診那種冷冰冰的緊張感天差地遠,

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們有使用APP看叫號進度,所以其實並沒有在現場等待太久,

 讚嘆科技 感恩科技

 

 

 

 

 

初見李佳珩醫師,是個讓人不敢相信是醫師的醫師,
因為外型太時尚了啦

 

 

李醫師先幫我照陰超,溫柔地說胚胎的位置很棒,目前看起來也沒有問題,


請我們放寬心,也囑咐我好好休息。


這根本是雪中送炭呀!!!!!!!!! 我完全就被治癒了​​​​​​​


我內心的雪山冰河都被融化了​​​​​​​​​​​​​​​​​​​​​

 

 

 

小李醫生初估寶寶應該是5周大,


雖然胚胎真的就只有一小點,但我跟白先生還是很開心,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讓大家看看我肚子裡屁孩的美照

 

(當爸媽真的會變蠢,明明什麼都看不出來,還是覺得很可愛)

 

S__29433859.jpg

 

 


 

小李醫生給我的感覺非常親切溫柔,木生的環境也讓我很舒服放鬆​​​​​​​​​​​​​​


所以我很快的決定未來要在木生產檢跟生產

也和小李醫生約好兩個禮拜後再來看看胚胎的狀況

 

 

 

 

 

 

 


只是萬萬沒想到肚子裡的屁孩沒幾天後搞了一齣大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紀錄 妊娠出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ace L. 的頭像
    Candace L.

    Candace 凱蒂絲亂亂想

    Candac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