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年4月中,本太太月經遲遲沒來,心裡默默想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當然還有加上種種奇怪的症狀,像是全身疲憊嗜睡、胸部脹得很異常,就連乳頭都變大了......(真的很像黑棗)


然後就在月經應該要來的第10天後,我忍不住自己那顆好奇寶寶的心,

揪了白先生帶我去藥妝店,假裝要補一些日常用品但默默地多拿了兩盒驗孕盤去結帳

 

(因為第二件五折,愚婦當下心裡還想說反正驗兩次也比較準)
結完帳走出藥妝店白先生追著我問為什麼要買驗孕的東西?????
我裝沒事回白先生因為便宜特價打折咩



一回到家,我抓著驗孕盤就往廁所衝,把收集在杯子的尿液用滴管吸起來滴進驗孕盤之後,

就跟白癡一樣坐在馬桶等結果,然後......

 

550CC1EF-E064-4B1D-9073-63D53B24C0EF.jpg

 

來人阿   

可不可以告訴本太太這怎麼回事...

愚婦本人就這樣呆滯地坐在馬桶上10分鐘之久,遲遲無法回到現實世界,不想面對現實

回過神後,拿著驗孕盤去臥室找躺在床上看youtube的白先生,我把驗孕盤給白先生看,

沒想到天兵的他竟然回我: 兩條線這樣是懷孕了嗎? 說明書在哪給我看一下!


氣死寶寶ㄟ  直接臭罵白先生大蠢蛋

然後自己很悲催得趴在床上鬼哭神嚎,白先生應該也是很傻眼,只好一直安慰我說 : 我們不是很希望有寶寶嗎之類的話...
但當下愚婦內心百感交集根本冷靜不下來阿

 

 


約莫10來分鐘才冷靜下來的我,竟然開始想著 :

ㄟ糟糕我前幾天喝了好多紅酒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ㄟ糟糕我前陣子頭痛吃成藥會不會傷害到寶寶?

 

ㄟ糟糕寶寶現在到底多大要不要去婦產科看看?


(沒想到母愛是如此恐怖,明明就還不知道肚子裡那屁孩長什麼怪樣,竟然就會為他操心)
 

 



總之冷靜下來的我,就開始杞人憂天,明明是禮拜日硬要上網找一間有營業的婦產科,

還強迫白先生當司機載我去,一切都怪罪在那恐怖的母愛


一趟舟車勞頓,終於從我們溫馨的家到了遠在板橋民權路上的林儀文婦產科,

當天的值班醫師是朱醫師,驗完尿進診間朱醫師就跟我們夫妻倆恭喜,

接著照腹超,不過因為周數太小還看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子宮外孕,

朱醫師說怕陰超會讓我不舒服,所以就沒有繼續幫我用陰超檢查......

 

 

離開婦產科的我,還是滿腦的緊張與不安 

所以決定要等幾天後再去別的婦產科檢查,上網看了好多學姊的心得,決定下次要去家裡附近的木生婦產科找李佳珩醫師

(一方面是真的離我家很近,加上又是女醫師然後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超期待)

 

 

 

 


後記:


其實我和白先生在決定要結婚前就開始不避孕了,我們對於想要孩子這件事情上蠻有共識的,

得知懷孕當下會那麼驚訝是因為我們努力了8個月都沒消息,我心理都以為沒希望了,

還跟白先生去做了好幾次身體檢查,只為了求子呀!!!

沒想到真的就在放棄之際讓我們擁有了這個寶寶,看來老天爺也是蠻喜歡捉弄人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懷孕期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ace L. 的頭像
    Candace L.

    Candace 凱蒂絲亂亂想

    Candac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